這是我應該做的

今天我們在收行李,丞一直想幫我,我說好,你折衣服

或者叫他拿尿布

我跟丞說謝謝

丞: 這是我應該做的

(超可愛)

 

之前我們玩醫生遊戲

丞:量體溫,ohh,你發燒了,要拔牙齒

我:我發燒為什麼要拔牙齒

丞:張開嘴吧,剪牙齒了噢

吃葯葯,一下就不痛了,知道了嗎?

我:謝謝醫生

丞: 這是我應該做的

(開始收自已的器具,超好笑)

 

晚上要睡的時候

丞突然想到說

媽媽昨天我嚇到你了

你生氣

弟弟還記得之前媽媽睡覺的時候

我:那你為什麼嚇我

丞:我只是要拉被子

我:對不起呀~寶貝,對不起呀,媽媽沒有看到,以為你在用我。。

對不起呀,我愛你

我開始發瘋和丞說對不起,哈哈哈

希望寶貝不要生氣我~

 

圖為,阿丞放屁,屁股翹高要給我們聞,哈哈

 IMG_5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