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管那一個地區我都會加睽違已久
必竟真的太久了,3年了吧,哈哈哈

現在出門阿丞的東西我都駕輕就熟很快的收好了
(自已的早就是了,現在出門已經不會緊張,就這樣只要有帶化粧品跟保養品,哈哈)
丞現在不用帶副食品的東西,就還蠻OK的

只要準備好衣服

明明我六點多就起床,去買麥當勞回來了
還可以拖到9點出門
而且還是阿威大喊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 = =
阿丞就一直說媽媽我還要睡,不是昨天很早就睡了?

後來一路衝去台中到達11點
我們有約11點半羽笠,我真的很聰明

 

IMG_5673
我們有約一個2點半的田樂汗堡,想說阿丞愛吃汗堡
(他一定會很開心,但是太晚了拉~)只好下次再說了

 

IMG_5551

還好這家真的很好吃!
人也很多,服務很好,都不錯,阿丞也大叫媽媽這個太好吃了吧!
哈哈哈,我很開心,寶貝喜歡

我們吃的超級飽,阿威說到喉嚨了

 

IMG_5585


吃完先去飯店看可以不可以先進房,但答案是不可以
去旁邊審計新村走走,也太熱了吧。。。

在路上我說我要吃冰,好熱
丞:ㄟ爸,媽媽說她想吃冰

有人在割木綿花,因為那裡到處都是木綿花絮,我好怕我兒子吸到
所以一直說快走進去
但非常多人在拍照覺得浪漫吧,以前的我也許會,但我現在覺得好無言= =

一開始門口是三時杏仁,我個人覺得冰沒有杏仁味好淡

IMG_5613


阿威覺得很擠很想走,坐了一下我們又開始在太陽底下逛市集
其實也還可以拉,只是有點熱
但我開始有點暈了,阿威應該也知道,立刻說要不要喝咖啡
我們就選了一家,兒子一進去立刻說好涼呀~~

IMG_5626

丞也很喜歡這裡,哈
又逛了一下,待了一會,終於待到2點多可以進飯店的時間了

丞超開心衝來衝去,威說你和你媽一樣就愛大房間,哈
(他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洗了一下,泡澡,一直叫丞睡午覺,他就不要
不知不覺又到了6點要出門了。。。

 

IMG_5654

樓下就是草悟道,總不能沒去吧
下去走走拍照,覺得很舒服,cjcs也沒了,
好吧,一查之後覺得這一家甜點太力害了一點,根本買不到吧

 

IMG_5700

沒想到阿威說離獅兄弟酒館很近,用走的吧,我因為要千阿丞
所以沒有手可以查手機,隔一天一查,很遠吔。。
難怪我們說我們用走的,他朋友都嚇到
中間阿丞也是走到不要不要,他很想睡了,但我怕他沒有吃
所以一直叫他自已走
才抱一下走一下抱一下
丞還生氣說,弟弟沒力氣了拉(插腰)
感覺好可憐,但也沒有辦法。

所以一到那裡,我就開始讓他吃
吃完就抱著他睡了,外面那麼吵,他也睡的著,真力害
我的左手好痠呀 = =抱了一整晚

9點威他們男人要去yes唱歌
先送我們回the one  不得不說 the one的服務不錯,看我抱小孩
幫我拿行李,送我到房間門口,隔一天我要去買葯,找葯局,也是報路報的很好
服務真的很好

到房間兒子睡,我不敢去洗頭洗澡整個頭超臭(油煙味)
怕他起來找我,會害怕

12點醒來開始亂,其實一開始我們二個擠一個枕頭真的很難睡
我也睡不好
一睜開眼,阿丞在看我= =
到底為什麼嚇媽媽。
丞:隔壁床空的,爸爸呢?
我:爸爸去唱歌
丞:要找爸爸
我:好我打給他
後來威一直不接電話,丞生氣說,我不理爸爸了,不要再打了
1點多阿威還不回來,我也開始生氣了
還說要結束了,等一下,屁,馬上回來,(結果隔一天一問到了3。4點。。)

後來我也睡著了,頭很臭但也很暈

丞看我睡,自已又睡了

2點阿威才回來= =(太誇張)

IMG_5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