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底,我一回去就和寶貝說爸爸今天會很晚回家

丞:爸爸怎麼還不回家

一直唸到8點半,爸爸怎麼還不回家

我要找爸爸

還插腰生氣

又不是我的關係

生氣要做什麼

 

連續二天我們在讀繪本,情緒顏色的那一天

我說:最近很黑色,很不順呀

丞:媽媽 黑色是蝙蝠俠,是勇敢的

OHHHH

媽媽想哭某部份的我是軟弱的

你可以懂?

只是假裝

 

然後丞大叫

煩吔~

我現在身上好多顏色(情緒)

 

OHH

媽媽知道,那是想睡覺會有一點煩煩的

睡就好了`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