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嬤要回診我火速回家

一回家看到鞋子排好好

整個嚇到,以為媽用的,趕快把我的鞋子全都放進去櫃子裡

但仔細看有一二隻沒用好

我才想是不是阿丞

進去的時候問丞,丞說我排的呀,很力害~

阿嬤也說她在煮菜,不知道丞在忙什麼,哈

 

我在洗澡時,嬤就急著出門

我沒聽到嬤說

一直聽到丞說,媽媽門關不起來

我:想說是房間的門

我就一直說怎麼可能,你快去用

結果我一出來,丞跑去那裡了

一直找到客廳,丞在外面的門跟我說

媽媽試了好久還是關不起來

我趕快把丞抱起來,秀秀

媽媽是說房間門拉~

 

我吃飯,吃完看到我洗的小盒子被丞用在積木裡蓋子不知道去那

問丞

 

丞:阿公房間

還叫我去看,比給我看

我一看暈,超髒,而且被馬桶蓋子用到= =

就開始駡丞,叫丞罰站

丞一直說媽咪我以後不會了 

手又抓小褲子

看起來也太可憐

 

ps有亮點,橡皮筋用在櫃子手把上

 IMG_5481

惜惜丞之後傳給他爸

阿威火速回家

 --------------

我看直播時,他覺得那女生漂亮說要2個媽媽

 (什麼呀!!!)

 ---------------

丞:沒有牙齒怎麼辦

我:不知道呀

丞:再長就好

  ---------------

跟我說瑪莎的故事

 

還說好喜歡瑪莎。。。。。

  ---------------

 高速公路是沒有紅綠燈的

  ---------------

媽咪我愛你(晚上講了一百次)

我要把你困住你就不可以出來上班

 

好瘋狂的愛情!!!

IMG_5490

 IMG_5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