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就看到克威TELL ME寶貝15個月了

OMG我竟然忘了

之前我有想起來,但又忘了,不知道每天都在忙什麼的團團轉

回家洗好澡就把寶貝抱來拍拍照

準備好的15拿給他,他一副媽媽為什麼要拿這給我,哈

我把OPEN醬放他旁邊

他也一副為什麼一直嚕過來,做出很奇怪的表情,最後就把他推倒了

好好笑

15個月的寶寶很會表達自己了

不開心的時候還會吼一聲

克威很驚訝的問,他在生氣嗎?哈

要不然呢?

愛到處呼呼,只要有聲音的就呼呼,呼吔,呼呀~

image

這幾天睡覺,自已跑去按音樂,音樂停了又去按一下,好可愛

imageimageimage  

image

image  

覺得相機拍出來好很多,最近拍阿丞都用相機,手機就拍沒什麼了

當媽真的好辛苦,但看到我們阿丞

就好開心

希望寶貝永遠健康快樂,媽媽爸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