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阿丞突然間看到這椅子抓狂要爬上去,之前都不會,所以我看到有點嚇到

不過他好像又爬的不錯

就想說讓他爬看看

我就在一旁拍照了

 image

 後來我抱著兒子坐上梳妝台,他打開抽屜第一個看到珍珠手環,就自己戴起來了

害我看了很想笑,就把他拍下來了

image

 今天帥丞穿媽媽買的竹節綿很涼爽,今日穿搭

image  

睡覺自己會按音樂

其實一直在等爸爸,一直想爸爸,最後終於視訊電話成功,兒子也開心的笑了

Timage  

 很有節奏的一個孩子愛跳舞像爸爸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