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5

GOD,這幾天的豪雨成災實在太可怕了

而且還要上班

 

他好像知道今天是星期六,兒子好像不太習慣我們還要上班

所以他很捨不得我們一直叫,

他今早說

媽媽的,不行(手指我的化粧品放置處)

媽媽生氣

 IMG_2219

前幾天,我要睡了,他還不睡,在客廳跑跑

他要過來

我說媽媽睡覺,不吵

他立刻停住

想了一下,往爸爸方向跑,

(感覺媽媽真的很兇)

 

但還好早上來的時候沒什麼下雨

回家的時候才可怕,根本用倒的

也一整天沒看到兒子

很想念他

7-11買麵包時,也順便買了他的警察車車@@

本來想等他會說嗯嗯時再給他

沒想到媽媽我就很想要拿給他..

IMG_2255

愛撒嬌的兒子,給爸爸抱還要拍爸爸肩膀

最後竟然大完便在睡覺 = =

我明明他吃內內前才幫他換尿布(最近又紅屁股了==)

吃完睡著

克威幫丞蓋被子覺得很臭

才發現大便了

克威抱著兒子洗屁屁,丞還睡的跟什麼一樣,叫不醒,哈

 IMG_2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