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吃涼麵味噌湯,但又想到上星期吃過了,就吃了很台灣味的早餐

肉羹湯+乾麵(但麵很難吃,我要吐了)

image

原本要帶兒子回林口,所以等到10點他吃奶,後來又沒了,回去林口先去拜拜

買了我愛吃的肉粽(現在有時好吃,有時沒入味)

後來買了我媽愛吃的"專業米苔目"回來林口有時想吃的東西好多呀

但我媽說現在不愛吃冰了

image

在家裡吃完飯,叫媽不要煮太多,又煮了滿桌,每次回來她都太辛苦了= = 

二點多我們前往cosco搬尿布

隋便買一買又六千= =

image

又再度前往特力屋買濾心,我老公好棒,連這個也會換

image

回家四點多把兒子叫起來玩一玩

imageimage  

 兒子突然會吃飯和吃水果,咬一咬,也喜歡吃粥,雖然好向都用吞的,但有在吃副食品

我和克威已經很開心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