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笑起來真的好可愛 

星期四這一天晚上突然想跳舞給我看

很想放一集裡面全部都是他笑容的特輯

image

和呼呼是好朋友,每次他笑我拍起來很難會有清楚的,都動來動去

image  

 

 

0506 (五)

下班想說那裡有賣康乃馨要買送給二個媽媽

沒想到在家附近的蘆洲花市就有了還很新鮮

婆婆和媽都喜歡

 

這幾天兒子已經開始不舒服感冒,咳到吐了

阿嬤除了沒睡.還幫忙帶阿丞去看醫生,實在太辛苦了

原本已經有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變的好嚴重

好想要兒子永遠健康快樂

imageimage   

 

0507回林口慶祝母親節

我媽看到所有的孫子都回來了,很開心

丞很好奇的一直看小朋友們

文很喜歡他一直在丞旁邊打轉

家裡也太熱鬧了

 

晚上回家後我突然感冒,喉嚨像刀在割

超級痛= =連大李也中標,還好後來大李有帶我去看醫生

我最近一直看醫生很ox吔

 

0508

今天是傳說中的母親節,但我好像沒有很開心

我家阿丞生病了,誰會開心

右華拿了雪莉和達菲來給我們家丞,他很喜歡一直叫他狗狗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