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3  

最近他有在看MURUKU的玩具介紹

冰淇淋,一直想要吃冰淇淋

最後還會跟她拜拜很大聲(是非常大聲的那種,還一直笑,媽媽吃醋了= = )

 

阿嬤說

阿丞會叫我嘉琪

阿嬤問嘉琪是誰?

丞:媽媽~~

 

昨晚要拿克威手上的東西

給威說,我:"賣ㄊㄟ"

 

看到我拿堅果,我說你不行吃

他還會說阿嬤

阿嬤有給他吃,哈(被發現了)

 

今早聽威說一件事,我笑Y了

他說我本來還顧丞顧的好好的

突然撂下狠話

我要睡了,你不要碰到我,我會打你,哈

丞就不敢來這裡用我了(我每次要昏迷)

 

我們昨天一起玩煮菜

丞好可愛

我一直叫他都東西給我吃

他非常力害都會煮也找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