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9  

去洗一個碗回來,兒子已經秒睡了

回家的時候他和我一起在餐桌吃飯

後來克威回來,丞也一直和爸爸說話

一直說白雪....我都要笑死了

 

阿嬤說

丞今天都想呆在我們房間不肯出來

也拉著阿嬤在房間

不準她離開

阿嬤說:要煮飯給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吃

丞:還有弟弟

 

我不知道拿了什麼,丞說"給我"

也太力害了

 

-----------------------------------

阿威一直說想生第二個

這個問題讓我好分心噢

威覺得小孩只有一個人以後長大我們老了

他只剩一個人

但他會結婚會再生小孩

會有自已的生活

 

我們還討論到他的教育

幼稚園和國小

我都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