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家在玩神魔之塔,結果文文在一旁一直說

姑姑,姑姑

我想他今天怎麼一直叫我,太奇怪了

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我也有神磨之塔(講話還是臭林呆)

我說你幾歲。他說:貳歲

我說,才貳歲不可能會玩吧,(不相信中,繼續滑我的手機)

後來肥貓回來說昨天文文,自己下載了神魔,她說文在房間內很安靜也很久

她想怎麼了,去房間看,IPAD上竟然出現神魔之塔,她嚇一跳

我也嚇了一跳

文文問媽可以玩PAD嗎

她說可以

文就去拿

一打開PAD就跟我現,他的神磨

重點是,後來我想他玩一回會兒了,要幫他收起來,給他媽媽

結果他在那裡哭,還說跟他媽說姑姑壞壞,轉頭又對我說,你快回家拉

 

平常都在那撒嬌問我,你要回家了噢,在那一直問,捨不得我

昨天竟然叫我快回家

選關卡

20140507_182029

認真轉珠子

20140507_182053  

文真的好聰明,好會玩IPAD噢,笑了我,但身體彎成這樣,不太好吧

又開始擔心中

但今天才想說,他好向也沒玩很久,我收這麼快難怪他傷心

但小孩玩IPAD就真的很怕他以後眼睛不好,又腦子變呆呀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