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用FB來紀錄事情

我是覺得太多人看了,雖然可以設定

但是還是覺得太OPEN了,那裡的打卡功能只是幫助我記住去過那裡,哈

所以習慣寫在這,不想給太多人看,包含家人

有時候是想抱怨,可以抒發一下,如果他們看到會覺得我是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沒什麼,只是想唉唉叫一下,哈

怎麼又開始有感而發這些廢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78645860  

星期日這天是母親節,我們家訂了尚介青,之前來吃幾次,有時好吃,有時不好吃

但只要不要阿順我其他都可以了

阿順吃的太匿了拉,但我爸又一定要台菜又要在林口

吃台菜吃不匿噢,而且又不是爸爸節,反正我爸意見就很多

這裡台菜餐廳都被我們吃的差不多了,尚介青還沒吃過,又有包廂,所以就訂一桌來吃看看

我們家都是很急的個性,尤其是我的爸

我們約好12點到,他11點初就在那裡要準備出門了

明明到餐廳才5分鐘不到,真不知道在急什麼

害我壓力好大,因為我們不會早到還會遲到個幾十分鐘

來林口這又沒停車位可以停,整個都要躁玉了

我發現當我爸的小孩真的很容易躁玉症吔,應該是家人都會,因為我媽也會被我爸一直急

所以我後來有一個大地雷,就是可能我去買個東西在那等我時,千萬不要在那裡趕我

要不然我的會芽起來,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會很急的人,又在那趕我

我就會聯想到我爸對我媽不好

或者我爸每次都很趕的感覺

怎麼愈寫愈躁玉了,沒辦法從小的陰影太深了

這篇完全是在駡爸爸沒錯,哈

反正是母親節,哈

我們一到之後就開始上菜,克威說我家吃太快了

我們家本來就是這樣,菜來就一湧而上,哈

所以我也沒拍到幾個,肚子餓到爆了

就用這張來代表尚介青的ALL 菜

生魚片好肥又新鮮

DSC05412  

文文後來想睡才失控

QQ和汗汗最後也因為玩玩具在那吵架

但還好都吃飽了,有小孩在真的很容易被亂到沒辦法吃飯,今天一開始還算不錯

有一次一開始QQ就開始亂

那次大家就。。。。但其實我可能習慣了,覺得還好

難得的大合照

DSC05414  

最後祝我媽,母親節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