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函館-->洞爺湖-->登別 

早餐也太完美了吧!! 

是生魚片丼還有酒可以喝 
可惜我沒有洗到溫泉 


我們去拿租車 
坐電車,初體驗 

在租車這裡哭哭,很亂吔 

因為我要他直接尿在尿布上 
厠所裡有人 
但他不要開始狂哭 
裡面的人嚇的趕快出來,冏 

老公開車超速 
這個超好笑的 

後來警察放我們一馬,好險 

謝謝!! 


洞爺湖好美!!也有櫻花 

好多遊樂設施好適合小朋友 

溜滑梯也很好玩 


我們買午餐在這裡野餐 
其實只有阿威吃而已 

丞一看到溜滑梯開始瘋狂的玩 
PLAYPLAY 不累 

威開始瘋狂拍照 

日本小孩好多,好可愛噢,而且大家都很和善 

前進登別,清水屋飯店,服務很好 

老街走走 

吃晚餐,老公剛吃完一碗泡麵 
一直說太飽,之後又昏睡,我陷入冏境,哈哈 

我兒子一直要跟我睡同一張床又不去客廳睡舖床 
搞的我腰很痛 

我偷跑去睡另一張,他半夜又醒來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