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0[1]

第二次預防針
週數:2m12d
身長:60
體重:6.5kg(80%)
頭圍:38

【五合一、肺炎鏈球菌、口服輪狀】
 

 

非常佩服那些會寫幾個月幾天的媽媽們

我很不會算那(對數字很不熟)

因為前一晚住林口想說在這打打預防針就好

要不然己經訂好蘆洲的許修平了

和我爸約好早上八點半要載我們去

結果他不知道溜去那裡

但因為這次的預防針是要口服的

所以時間很難抓

太餓,寶寶會鬧

太飽,寶寶又吃不下去

會浪費疫苗

所以等吃奶一小時後才去,偏偏我爸不知道跑那去了

我又急CALL克威來林口

害我躁玉症又要發作了

去到那裡因為是初診不能預約去那又等了一個小時

又到了兒子吃奶時間,好怕兒子會在那裡鬧

還好昨天他很想睡。緊張死我了

-----------------------------

我兒一付很無辜樣,不知道等一下就要打痛痛了

(變身成媽之後不自覺講疊字)

(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側面女孩睫毛長,哈)

IMG_4509

開始了,開始了,準備就緒第一個先吃口服輪狀

IMG_4524  

護士說他吃的很好

 IMG_4528  

吃到最後腿腿亂踢好可愛

IMG_4537  

打第一針時,針下去時還沒覺得痛

奶嘴還吸刁刁

IMG_4542  

針下去的時候開始哭,嘴巴哭的樣子好可愛,針拿起來後就不哭了,實在是很勇敢

現在才注意到他手的樣子好可愛,哈

IMG_4544  

換另一隻腿打第二針

他己經知道要打針了

很挫

還好第二針下去的很快

起針時我也一直跟弟弟說好了,惜惜他,他也慢慢不哭了

好可憐的弟弟,我也好心疼。。 一次二針說。。。

還好弟弟都恢復的很快,沒有像其他小孩一直哭

想當年我也是一個很勇敢的小孩,打針都沒在哭的

不過講這些都沒人相信(不知道為什麼)

IMG_4551[1]

 打完預防針護士特別交待至少四小時後才能洗澡

也要注意有沒有發燒,嘴唇有沒有紅

很緊張吔

身為一個變態媽媽,看到小孩大哭的樣子覺得很可愛,但也很心疼,又忍不住想拍

有沒有這麼毛盾呀

  口服輪狀第一劑自費2500(這是要打2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