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這幾天釜山行最特別的就是汗蒸幕(我都會一直講成汗幕,是為什麼呀)

所以就來寫一下

之前和小吉去韓國就想一下,但那時就不方便

所以就算了

這次要來時知道有這行程,非常開心,但是是和老公的同事,光溜溜的也太害羞了吧

但還好的是沒什麼人說要搓澡,(這樣可以分開一下)

正當我開心時,有一個好心的妹妹說要陪我,說我一個人

......(無言了我)

搓澡沒有含在行程內一人是26,000台幣大約866

要另外給

我們一行人到了那裡我很想拍個外面什麼,但人太多

我和另一個妹妹是要搓澡,言語不通,所以有另外請阿珠媽來帶我們


 我們就一路她比手劃腳到洗完

進去先去找櫃子放鞋子

IMG_4035

再走進另一個地方脫衣服放衣服,(在這裡就要光溜溜了)

IMG_4007

阿珠媽在旁邊監視我,我不想脫小內褲呀,她又脫了我的內褲(我又拉回去,來回了二三次)

也不讓我穿裡面的運動服

我就在其他認識的人面前光溜溜,只能拿小毛巾遮一下

 

但一進到澡堂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就放開了,哈

她先幫我洗頭

後來叫我去泡個澡,還比叫我去冷一點的池子,來回

她在一邊等一下

就叫我去搓澡了,阿珠媽(只有穿著內衣,內褲)

搓很仔細吔,正面反面側面,什麼都有用

我覺得很開心,網路都說很痛,我覺得還好

還可以接受

只是不知道流程比較無法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很聰明,有偷看到別人接下來的步驟,所以有點心理準備還好

好了之後,他會用水把廯沖掉抹一些油,順便拍幾下

又叫你去洗頭潤法

一切就是這樣簡單

 

用好之後回去穿衣服,上去3F大廳休息或者去烤一下

我們買了飲料和餅乾在大廳那休息一下

整個很韓國STYLE呀

剛好有人會折羊角,我也順便學了一下,哈

真的好可愛

只不過看下去韓國人都沒人在用吔,只有我們外國人,哈

IMG_4030

看到石窯,我想進去看看

所以就進去體驗了一下幾度是什麼感覺而已,也不想真的流汗

(我想不通,己經洗好了,也穿好衣服為什麼又去烤,不是又流汗了?)

後來聽到別人說按摩椅很舒服,我們也去按一下,真不錯

IMG_4034

不太好意思一直拍,裡面真的裝潢的不錯烤窯什麼都很不錯,導遊說是慶州最大的汗蒸幕

也不知道是不是

今天的初體驗很不錯說,我喜歡

PS來這一定要先去接睫毛呀,因為後來妝都掉了

如果沒有睫毛很醜的,哈

IMG_4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