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5

咳咳咳

我老公是大好人!

自己生日還送老婆包包

我們早上7點的班機,5點多就到機場去

我原本都沒有想買這些奢侈品

老公在那裡看有沒有昇恒昌,我還想怎麼了

原來他生日有一張85折券

他就叫我選一下要什麼,說85折也很划算,要送我。。。

東看西看也看不到,原本也想買太陽眼鏡,偏偏我的鼻子很不爭氣

逛了一下Longchamp 看到這小包很好看

但又覺得7千多很貴,這麼小買不下去(我記得官網這個賣是8千1)

打完折大約六千,老公又說買沒關係,就給他買下去了

謝謝我老公,啾

也讓我去韓國5天都超乖巧的

一點都沒有亂他,哈

背起來超好看的噢!

DSC07792

但顏色淺的很難保養,我己經很小心了還是被牛仔褲染到一點

好心疼呀~

我的粉紅小羊皮也被我用的很髒,最近想要好好保養都不知道要怎麼用才好

DSC08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