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這台好久了噢,覺得實在很方便又好喝

雖然在朋友界這台己經很普遍,原本我在台灣也很想買下去

但是讓我知道美國日本便宜好多

尤其是日本根本是一半的價格

所以3月威姐剛好要去日本就請她帶回來

4月克威回雲林終於拿上來了

我剛好也可以喝咖啡了

(其實餵母奶是可以喝的

只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之前還是有忍耐)

我買的是這款非常好看!還送了16粒的試喝

但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手那有問題

一下用壞了3個,現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會這樣,不是丟下去就好了?

 

1  

16粒咻一下就沒了,所以又上網訂購了他們整組膠囊

IMG_3056

 

IMG_3057

最近兒子每天都晚上不睡覺,為娘我也只好陪著他耗

所以這台咖啡機來的正是時候,我每天不用出門就可以喝一杯

重點,又比7-11好喝,真的是太完美了!

現在真的還好有他,這台根本就是克威怕我躁玉故意送我的禮物,哈

IMG_3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