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6  

我要穿褲子還裙子呢
媽媽你穿裙子像公主,哈
我兒子真的很會講話

星期一我們竟然擺脫blue monday衝去吃遇見美好
你知道的,什麼美好都一堆,
日日美好
遇見美好
美好時光
god,如果我沒有拍照我真的記不住,
我是蠻喜歡的
口味偏重
但蠻好吃的!

回家小寶貝很想睡了,但一直在等爸爸
因為我們和他說今天爸生日
他就開始找玩具有放生日快樂歌的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他要找什麼
笑了我
他一直在找連阿嬤也問他在找什麼

但今天爸很忙,開會開一整天,我猜他會很晚回家

還好丞有等爸爸回家和他講話才睡

有時候都覺得我們陪寶貝的時間好少好少
一整天就是7點到10點
(雖然我六點就到家了,但還要做自已的事情,但也沒辦法,)

凌晨3點多,突然想到我兒沒什麼褲子
要去台中或員工旅遊好像又沒有褲子可以穿
開始焦慮到處去看褲子,1/2的又好貴打完85折一件要1600
我想了大約2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