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彥文實在可愛的緊,整天都很想他

最近家裡大家都感冒,所以我變成有家歸不得的狀況

也不能去看文,昨天聽說家裡大家都差不多了?想說戴口罩回家應該OK吧

回家文太久沒看到我,我問他有想姑姑嗎?竟然會說想我,哈

之前的反應是害羞的躲去房間內

昨天問他,你幾歲?

文回答:貳歲

這根本是他老北的回話,有夠白七的

二歲的文

DSC04835  

今天換了新髮型,但一直不給拍

DSC05094  

二歲的翰常掛在媽媽身上,像個無尾熊

複製 -IMG_0147  

也是個小調皮

IMAG0308  

小Q二歲

影像052  

我不知道我幾歲

IMG_0427  

 今天在找照片,才發現第二個小孩的確就照片比較少

幾乎找不到阿翰的照片

也有可能是因為阿翰不喜歡照片也有關係

看到小孩在大好快

不知道後來看到文上國小一年紀的樣子,會不會向阿Q一樣大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