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說的一樣

雖然克威很常說兒子個性就和我一模一樣

自己看自己當然看不清楚

但有一天仔細回想,兒子的個性的確和我很像

如果生氣起來,怎麼樣就是不好,很"張"

一直安撫也會好拉

肚子餓時馬上就要"馬上"吃,也哭的很大聲來抗議,溫奶要時間,叫他忍耐一下

他都不要

不吃時,怎麼逼他也沒用

有一次還含一大口,肚子我的臉上,是不是太可愛了一點

(那裡有小嬰兒才2個月就這樣)

 

要睡時就怎麼都叫不起來,昏到一種境界

 

而且完全不給人講的,有時一講他就扁嘴,也太妙了

(啊是真的聽的懂嗎)

 

很愛撒嬌,連阿嬤也說他愛撒奶

 

有時我抱著他睡時,就好像看到我的樣子,有時在想是胎教還是真的像我

現在才知道原來另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有時被他整到都覺得自己原來這麼壞,難怪我娘和克威整天都說自己很忍耐了

 

整個就很愛他呀,抱著他就想笑出來但很累

(這新手媽媽都會有的症狀吧)

類似雖然很愛吃那道菜,但每天吃還是會怕,但偶爾不吃也會想念

這比喻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