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一大把了要結婚,找伴娘真的有點麻煩

大部份的朋友都結了

要不然就是突然結婚日子看很近,像是小吉和景琳但又不想給堂妹當,還是想要有自己的好朋友在一旁

可能比較不緊張跟好玩吧

還好還有于生這個好姐妹,嘻

要不然我實在想不到人了拉

在詢問她時,她也一口答應,真的好好噢

她說除了她家人外,我是第一個她當伴娘的人,好榮幸噢,哈

真的好感謝二技可以因為坐在一起就認識這個好朋友,哈

 

結婚那天好早就來我家,因為沒想到路上完全沒塞車

來了之後,開始幫我拍照,紀綠一下,所以我的照片很多

但她的照片反而都沒有,等到我化完粧我們二個才有空拍了些

DSC00052  

陪著我迎娶去威家之後去飯店

 克威婚禮紀錄-359.jpg    

到了飯店做好了造型,(現在才發現,這個造型又比儀式的好看)

比較俏麗

DSC00273  

 在門口要進場時,攝影師又在那搞笑,要我們拍

克威婚禮紀錄-565.jpg

于生不笑好臭臉,我都想笑了,哈

 克威婚禮紀錄-579.jpg  

換第二套衣服時,要找于生的照片真少,她果然很盡責,一直幫我拍

DSC00307

 

現在回想起來,伴娘還是要找好朋友才好

要不然一直換裝其實有點不耐煩了,哈

謝謝你了,好朋友,有你陪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