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一天平安的過去
謝謝老天,謝謝老公和婆婆幫我顧小孩
謝謝
想到還是非常非常的擔心
一直到下班
上班中間,休息時間一有空檔眼淚呀~~
就不自覺的紅了眼睛
連自已都覺得浮誇
怎麼會情緒這麼滿

然後跟同事說到我爸,覺得他就是個濫人以及賤人
說我之前非常討厭結婚
很怕自已也會遇到相同的人
恐婚就是這樣的來了

但還好我阿威對我,我們雖然會有小小的磨擦
但似乎也是彼此相愛

怎麼突然寫起炫耀文了..

不是拉
想到我媽對我小時候很好
現在看他這麼痛,我就好難過
媽媽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你背後支持著你,一旦他難過倒下,也會讓人想要去支持她
希望這一次手術可以成功不會再痛了

往林口的路上媽媽還在恢復室
心急
但也想還好已經出來恢復室了
在那等了很久,和弟下去吃個飯的時候

聽到可以推回病房了
真好

去看到媽媽,媽咪說痛到流眼淚~    

也太可怕了

 

今天都沒有看到我的小阿丞

媽媽愛你

IMG_3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