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會回林口
現在對我兒子只有萬分抱歉
還是抱歉的應該是婆婆
昨天問我明天要直接回去?
其實我都不好意思說星期三也是
但我有跟我兒子說          
所以今天對我阿丞特別好
只差沒有和他玩跑來跑去的遊戲
今天買外面覺得整個超輕鬆
也不用做什麼

以下的懺悔篇
(一早量體重,已經到了史無例的重,我應該會去吃減肥葯吧
最近吃太多麵包類,SHIT
都是兒子說要吃又不吃
總之人生呀~~我現在吃太多,自已都知道,
而且自已的新陳又變慢= =)          

 

兒子說要像小狗狗

IMG_3085

開車載我,說你上來吧

這個位子很大,可以坐的下,哈

(要不要這麼帥)

 IMG_3078

愛爸爸系列,哈

調皮拉

 IMG_3090  

後來我們有一起看書

丞現在看車子的書很會說

 

最近丞都吃飯吃的很不好

我:為什麼最近都不吃飯?

丞:因為吃飯不方便,椅子太小了

弟弟坐不到...

我說如果媽媽換大的你要吃噢

(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