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弟最常說的話就是不要不要

他的小手也順便會去把你的手給揮開

 

前幾天他生病會想順著他,但現在他好了

他依舊這樣

 

又覺得會表達自已的小孩也不錯

但又覺得一直說不要到底要什麼

 

我們對他的要求一直做到,是讓他養成予取予求的習慣嗎

和他說他聽的懂我們用的語言嗎?

 

他一直要看手機上的影片車子類型的

現在又只要警車但就那些

看過他又不要,就在那一直叫

我想讓他多讀點書

但現在已養成習慣要看電視

 

我現在有想請育嬰假,在家教他

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但他又是我唯一的baby

IMG_9677  

我可愛的小包包

IMG_9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