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因為兒子的腳放在我的背下,我一個翻身想說壓到寶貝

整個驚嚇過來

就再也睡不著了= =

想說不要滑手機,但手又不自覺去拿….起了手機..

 

看完又抱了寶貝,他的頭髮都是汗臭味

很好聞(整個一直聞,媽媽是變態= = )

 

 是不是當媽的都愛聞小寶貝的汗臭

---------------------

前天我突然想是不是阿威農曆也快到了,翻了一下他的資料

跑去看日曆,跟婆婆說是18日吔

怎麼這麼剛好,你幫他準備豬腳麵線噢,婆婆說好順便也說了自已的生日,自已也忘記

明明就威的前一個月,沒人記得...

哈,(這就是生兒子嘛,比較不貼心,我以後也是)

 

總之威很開心這個驚喜

也謝謝婆婆煮,要不然我又要去張羅,哈

 

兒子吃麵線吃的很開心,哈

IMG_9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