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天回家婆婆按照慣例,跟我說阿丞昨天幾點睡

答案是五點

但今天又睡到下午三點,連小叔在一旁都睡,那不是晚上又不睡了

對!

我婆就覺得他晚上沒睡到很可憐,讓他睡

又或者會說,不給他睡還是一樣,我自己帶的時候也是這樣

但我懶得說些什麼,或者又要說些什麼,大李已溝通很多次

但婆婆會說要忙公公的事(婆是真的很辛苦,我也了解,唉)

所以我想唯一的方法可以是請人帶幾個月吧

又或者我請育嬰假,星期五晚上我抓狂到很想請,但又覺得如果要請,當初何必換工作

這樣後續會對不起很多人

大李想的是公拖,但我不想,覺得容易感冒,以及師生比太大

後續再看怎麼樣好了

如果不行只好打聽一下,請人帶了

那天,我想婆婆很多天沒有睡好,都四五點才睡,身體會受不了

我就想說和我睡吧,等大李聚會回來,叫他也來一起,我先睡,等晚點他再回去睡

8點半兒子睡了

到10點醒來吃奶,開始玩,大李大約顧到1點半,讓他回去睡

我開始和兒子搏鬥,內心想不行,明天要讓他按表操課(到底誰按表誰操誰呀)

2點讓他吃完奶,他還是不睡,4點半我已經不行了,真的不知道他幾點睡

幾點趴在我旁邊,哈,起來看到他這樣,好想笑,好可愛

 

隔天(星期六)

兒子8點把我巴醒,叫我泡奶奶給他吃了

想說隔很久了泡了210 喝光光

10點兒子歡想睡,謀口伶讓他睡,我們要出門去COSCO買HUNTER

(後來沒買到,小腿太短)

但阿嬤覺得他很想睡,就讓他在家睡

後來下午3點半回到家,我就知道他在睡,所以我把他給叫了起來

4點吃粥

4點40出門散步

5點15回家

6:50小睡

8點大李蒸蛋給阿丞吃(爸爸第一次蒸蛋,但忘了拍照)

丞一開始很喜歡,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吃了,就把一碗小碗的飯給餵完

加上一半的蛋,草草結束,哈

今天原本要給丞丞到晚上12點才睡,但他自己10點就受不了

站在門口要去自己的房間睡覺了

揪口愛

 

明天會不會又半夜起床呢。。。真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