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星期六那一天有出去,星期日下雨

原本還想帶可愛的弟弟出去走走

現在都想要讓他自己下去走才會消耗他的體力,要不然整天四點才睡,要怎麼辦呀

但下雨就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在家裡到處都是障礙物很怕他撞到

下午我們要去打預防針
A型肝炎第一劑 1300自費,第二支是肺炎第四劑

因為上一次去診所玩完玩具就感冒了,這次我們決不心軟

不給他下去玩玩具,東摸西摸

量完身高體重耳溫就把他抱去附近的7-11走走

要到要問診時才回來

醫生一樣是說要吃正常的食物了,以及睡眠

好像我們照顧的很糟糕

和克威後來有討論這問題,一切就是沒有人力

有時候覺得也許當初就應該聽百歲醫生的,別讓小孩讓我們哭,應該一開始就讓他哭才對

 

後來醫生問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一天大便二次,他說如果沒有酸就可以,酸就是拉肚子

嗯嗯,也是有道理拉

兒子這時候都還很開心的到處跑

沒想到等一下,噢~

才剛放下去平躺就哭的跟什麼一樣,哭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在背他的時候,還等不及我把背巾用好就急著跳上來要我抱

(我很喜歡他跳在我身上的感覺)

 但其實蠻好笑的,他一直哇哇叫,好可愛

回家之後睡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玩起毛巾,像是小飛俠,哈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