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好久的親子之旅終於成行

去了幾次所謂的親子餐廳之後

對於親子餐廳我有幾個想法

1.我不要比較大小孩的地方,球池我兒子怎麼玩?只有被推的份,以及那細菌很多

2.我要戶外,可以讓兒子可以到處走,在室內很容易相互傳染

3.服務人員耳朵不要太硬,我不要加美乃滋和奶油請不要幫我加

 

約下午二點,我們一點多出發至中壢

環境還不錯

親子餐廳有大庭院可以給小孩跑,真不錯

還有小免子和鳥

不過兔子都吃飽了,也不吃紅蘿蔔,但進去又必須要買,雖然是沒多少錢拉

食物也算不錯,跟一些親子餐廳比起來,但有偏貴

以上是今天對於這家餐廳的感想,總之兒子開心我們也開心

 

覺得現在的小孩好可憐都沒有地方可以奔跑,好可憐

奔跑的同時又怕變態來,omg

image

  你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