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威在家顧小孩我一直可以看到阿丞在做什麼

覺得好開心又好幸福噢

阿丞也喜歡爸爸陪

一早阿威就幫丞把尿布拿起來,阿丞極力反抗的樣子

好好笑

我想到我之前跟丞說要拿尿布

他聽成換尿布

結果我就沒有再包起來

他開始大叫  你騙人你騙人

 

害我狂笑

明明就自已聽錯

還說我騙人

 

一回家丞馬上跟我告狀,爸爸駡我

我說怎麼了

威說他叫他躺好穿褲子又沒兇他

丞一聽也笑出來

要不然本來好像很驚的樣子

 

我洗完澡叫我用飯他給他

一直撒嬌,很想睡吧

天啊,我現在好想他噢,哈

 

因為後來他吃完飯就說想回房間,就睡著了,可愛的丞

 

威幫丞洗澡

丞一進去就坐在小椅子上

威說這個椅子是爸爸要幫你洗澡坐的

丞:弟弟都是坐這個椅子洗頭的

威只好讓他了

 

還說弟弟睡著了,哈

好好笑,好可愛的

IMG_2932

吃泡芙

IMG_2931

呼叫媽媽

來抓小偷,哈

好可愛

 IMG_2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