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7

今天丞一直問警察來了嗎?

 我一開始還說有呀

看那一個小朋友還要包尿布尿尿

丞:我要去看看

還叫我抱他

我只好說警察走了

後來又一直問警察,今天怎麼這麼在乎警察有沒有來呢?

 

 

一回家,丞在阿公房間大叫,怎麼了啊

車子怎麼了呀~

原來是沒油

我們來加油吧

(現在很會自問自答)

 

好髒啊 一直叫

我說怎麼了

 

丞說蘋果汁掉在地上

 

媽媽會罵我

會打我

 

屁我根本沒有這樣對他

 IMG_2882  

 

昨天把奶奶用倒在地上二次

威叫他喝

他說奶奶會倒我不喝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