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通知說兒子發燒

但因為還好婆婆沒有帶他去看醫生

但我回家時兒子已經燒到一直哭哭

 

丞今天超妙的

之前完全沒有這樣,一開始在飯桌那裡,蹲在角落

我以為他想大便

他蹲了一下子,我去聞他,他還生氣,結果有撞到一下下又哭

後來想說好吧他想有自己的空間

就讓他這樣

我去房間,後來他來房間自已的秘密基地,坐在那裡發呆

超久

一下子扣地墊,一下子摸手,一下子用腳

放空

我就在一邊陪他,,後來我覺得他太久沒有吃奶了

去泡奶給他吃(也有告訴他)

是用有點久沒有錯拉,因為還有順便用點東西

他開始在房間裡大哭

好捨不得呀~~~

快點把他抱起來,順便餵他喝奶,吃完丞就睡著了

 

9點多去看醫生

回來吃葯,依舊不吃,在那裡大哭....

貼退熱貼也把他撕掉...

 3點多醒來..兒子還是好燙.再幫他貼.他還是大哭撕掉...

 

今早起來39

god

我又快要哭了,怎麼還不退呢?

我要堅強

IMG_9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