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行屍走肉的一天

每天都三點起床泡奶真的是yy

 

所以今天已經到了崩潰邊緣了

回家兒子還是不舒服,有降點下來了

看到我要吃飯,說要吃東西,我準備的飯和湯

他全都不要在那裡哭哭

 

要吃桌上的雞肉,他就一下子不要不要一直叫,

其實他不要在比東西的時候生氣樣子很可愛

後來又跑去找阿嬤要東西吃

我怕她的口水給丞吃

就把他抱走,丞在那裡哭哭,哄了一下才好

最近他都在哭

 

我抱著他他看電視

等阿威回來

中間丞一直叫爸爸,我視訊阿威,丞叫的聲音好撒嬌

爸爸爸爸爸爸一直叫~

 

問丞想不想爸爸

他一直點頭

 

隔了一段時間又一直問,等待的樣子好可憐

 

問丞要不要喝湯

一直說不要

問他是不是要等爸回來才要吃,又點頭

有這麼力害

IMG_9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