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昨天莫名的吐了

阿嬤一開始還吃飯沒注意丞已經吐亂七八糟了

我手捧著兒子吐出來的東西

後來我叫阿嬤拿垃圾桶來

她看到丞吐的太多,才整個嚇到快來幫忙

((其實阿嬤也是累拉,還要去幫阿公買麵包有的沒的))

 

我抱著阿丞他超級沒有力氣的,整個軟趴趴的

又想到爸爸,問了爸爸呢?

我說快回來了

後來威真的開門進來

我說你兒子剛吐了

丞對著威笑,就睡著了(連威也說丞在等他噢~要不然呢?)

(這個假日威應該要去丞很好很好吧,做他的奴隸之類的)

 

 

睡了一下,起來又是發抖又是想吐

還好有威很鎮定說加衣服,(雖然衣服我們選了很久不知道要多厚多薄)

 

餵他喝溫的雞湯,雖然手忙腳亂,但還好兒子後來笑了

(手忙腳亂我們就會有口角,丞那時候還說不要~

只要我們要吵起來,他現在就說不要~

我說我們沒有吵架

:不要吵架.)是真的懂嗎?

 

其實只要他身體好了,笑了,爸爸媽媽都嘛不會吵架,

 

IMG_9483  IMG_9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