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要泡奶給弟弟吃

弟說好

我說好久沒有聽到你說好~~

我就很開心的跑出去

 

後來晚上問他要喝內內嗎

因為他沒有面向我加上暗我沒有看到他點頭還是什麼

就再問了一次

 

弟弟說好~~

(他可能知道我喜歡聽吧,哈)

 

以下是之前忘記記錄

阿嬤前幾天說阿丞說要出去頂好

他會指定地方了

 

他今天超級可愛的,我都在想明天不要出去喝酒,回家陪他好了

要不然丞一整天

(但現在又突然收到老公的命令,哈)

 

昨晚我一回家寶貝就叫我,超級可愛,我關門洗澡,他還在門口一直叫麻麻

等我好了,在吃飯,又在飯廳小門那裡叫麻麻

 

小寶貝今天想睡覺都沒有亂,我和他在房間裡

他除了一直要看警車,好像也沒有特別亂什麼

也不喜歡拍照了

和丞聊天問他

媽媽不是說去賣場或是我們買東西的地方

你要給我手千手嗎

丞:我忘記了... 

 

IMG_9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