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今天說米都是之前那種的

沒有加三好米

你會吃光吧

果然吃光光,哈

 

IMG_4672    

 

 

 

兒子我愛你

我買錯尿布

在幫阿丞換的時候,才發現

我開始大叫,我好白七我好白七

我怎麼會這樣,

 

丞:媽媽不要生氣了,弟弟不緊

(好貼心的小孩,我哭哭)

 

後來爸爸問他真的不緊嗎?

丞搖搖頭

威又問:是不是怕媽媽被爸爸罵,才說不緊

丞:點頭

 

嗚嗚我的乖兒子

 ------------

 

爸爸還沒回來,打電話給爸爸

 IMG_4678

 

晚上丞要聽音樂,威放給他聽

還約我一起跳舞

他要聽周杰倫的不知道什麼歌

後來威放了一首我喜歡的

丞就一直說不要,在生氣

又開始抱胸這樣,我怕他以後去學校也這樣,一直告訴他這樣不對

說你不可以不高興

不能全聽你的

他跑來要我抱,我不抱,一直哭

後來我們躺在一起

丞和我說:媽媽弟弟以後不會這樣做了

媽媽趕緊抱他,小寶呀,寶貝我超愛你的

只是我們社會化有一定的過程呀~~

 

後來丞一直確認我在他旁邊一直問媽媽你在做什麼?滑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