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子可愛的緊,也調皮的受不了

但每次當我要打他時(其實已經打了)

或者是兇他時

他本來有想哭
但想一想(眼睛飄了一下)

就會對我笑

這樣誰打的下去呀

昨天回家吃完飯我就趕緊餵他吃飯,
是真的飯那種,所以他不是用吞就可以解決
只要他不吃下去
我就無法再餵下一口
他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含在嘴巴,想玩東玩西
我則是愈兇
當他想要我手機時,我就把他手打下去

我猜他一定覺得平常就可以拿為什麼現在不行

但兒子很聰明,本來要扁嘴

想一想又對麻麻我笑了

所以,,,,哈

就把他抱到房間去,我做些事也可以慢慢餵他

當了媽媽我想要改掉自己很急的個性

像我現在吃飯很急,應該也是來自於小時候被餵的很急

常常一口還沒吃下,下一口已經在等

但我兒如果不餵很快,他又過了5分鐘就不耐煩,不想坐在椅子上
不想吃飯
東摸西摸無法專心


我要怎麼辦呀~~~


最近兒子大的大便已經是成人的那種
結果常常一小丸,讓人沒發現

或者是因為水喝太水,屎太硬= =

所以他屁屁又紅了...看了好心疼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