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來久了,漸漸有人會跟我說話了
F問:為什麼下班都那麼匆忙
有做不完的CODE嗎?

我:有過一次,那一次我有點發瘋,所以打電話來問事情的人
我都不爽,現在有點好一點了

F:那為什麼要結婚
他說自已年紀也算大,30幾了,但不想結

我:OHH,我也是呀
如果沒有要小孩誰要結婚,一直談戀愛感覺很好呀

開始想到和阿威談戀愛時,哈


跟陌生的爸爸媽媽住一起
((雖然他們也是很照顧我,我自已的媽媽標準才高
但自已的媽媽可以回嘴,面對婆婆就翻白眼回房間即可
聰明的我,真的很懶得吵這些事情))

住在一起就是會這樣呀,一些鳥事

------------------------

<尿布>

ANYWAY
昨天回家兒子睡著,到了7點我準備陪他睡,他又醒過來
第一件事情,找爸爸= =
明明我就在他旁邊
餵他吃完飯
他看電視

丞突然說送來了喔(其實他發音一開始我不是很明白)

但自已又唸了一次就懂了

丞說:我的尿布送來了噢

就千著我急忙跑出去,要給我看,還說裡面有3包

覺得丞好會說

 

阿嬤說,他跟送貨的說,謝謝噢~~

很可愛

 -----------------

<麥坤的湯匙和米奇毯子>

後來我突然想到有東西給他
麥坤的湯匙,阿丞笑到一種境界

一直問乾淨了嗎?

可以用了?


(總之寵兒子無境界,哈)

 IMG_4473  

<我是小廚師>

兒子今天超好笑

他說要煮菜

我說我要睡覺

他一直跑來房間

一開始問我要吃什麼菜

我說我要睡覺不能吃東西

而且也刷完牙了

吃東西會蛀牙

他又跑進來

喝咖啡好嗎?

我不忍心,就說好,我要一杯你最會煮的

你會最會什麼?

拿鉄咖啡好嗎

我不喜歡吃奶(我一定要洗腦我自已很喜歡,要不然兒子不愛喝牛奶,我完蛋了= =) 

又馬上說我最愛喝奶奶了,給我一杯吧

丞:那牛奶咖啡。。

 

後來又跑來

我在滑手機

媽媽你不是要睡覺,不要滑手機了

IMG_4466

寵老公

老公帶回來的柳丁橘子

IMG_4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