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家兒子在撿菜,沒有叫我,我就說媽媽回家你都不理的噢
AAA~~
丞突然抬頭看了一下
用可愛的聲音說
A是什麼?

這~~

好白濫
-------------------------

<醫生遊戲>
阿嬤說阿丞跟他玩醫生遊戲
丞說確定要吃藥打針
確定

---------------
<沒差拉>
威回家,阿丞在煮菜不知在做什麼

突然自已說沒差拉,沒差拉

又煮起來了

阿威就說又學我~

 

晚上看到我刷牙,問我

你在做什麼呀?

我:刷牙

丞:會蛀牙?

我:刷了就不會,你要刷?

丞:刷了不會嗎?

後來就跟我說要刷牙,很棒

 

不知道他是本來就問號?還是講話習慣用問號

 

<咖啡店>

丞今天說自已開咖啡店

我說你最會煮什麼?

丞:胡蘿蔔咖啡

我:怎麼這麼奇怪

丞:還有拿鉄

我:不喝牛奶的

丞:也有草莓汁

 

跑來跑去幫我煮咖啡又用蛋糕給我

對我真好

還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客人呢?

 

IMG_4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