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3332E-A802-440B-A071-196DD2451770  

我去變色龍那裡對不對

 

這一週個大空白
因為我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寫
12日開始有請幫公公洗澡
婆婆有比較輕鬆
但不是要講這個
我回家丞就跟我說媽媽今天有一個叔叔來幫阿公洗澡
我因為知道

所以點點頭

丞說:因為阿公生病

後來又說之前爸爸也有帶我去找一個阿姨

我還不會走路阿姨一直抱我
在台北

那一招啊= =爆料嗎?這是什麼???

想去問婆婆,結果婆婆在睡覺

9點半阿威回來立刻跟他說

威一直說想害誰啊
我沒有啊

今天阿威要聚會,我有點怕我又對阿丞生氣

因為很多事情要忙的話

阿嬤又生病

所以我想說買個蜘蛛人給他,讓他開心
這是什麼媽媽啊

回到家丞跟我說媽媽陪我玩
今天都沒有出去
好無聊噢

我:阿嬤生病啊

我等一下陪你,你先吃完飯

(就自已吃完飯了很力害)

也收完玩具
我就拿藍色蜘蛛人和小雞塊給丞

他超開心

蜘蛛人是天藍色,我穿的衣服也是天藍色
是繩子的啊

我看他好可愛就開拍他,(小玉爸爸上身)

他轉頭跑開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丞用很可愛的語氣跟我說
不要再拍了好不好哇~~~
拍二張就好了

剛剛有拍2張了噢


(但明明都亂動沒有拍好=  =)

但丞已經說出來就OK
哈哈哈
我不會勉強他有嗎?

 

你今天還沒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