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想吃羊肉爐

聽說台北最難打電話的羊肉爐-就是車庫羊肉爐

而且是每天下午二點才能開始訂位

所以一到二點我和克威就拼命的打

終於被我打通了,YA,真的好難打呀

一下班同事載我去合江街這裡(以前有時大哥真好,可惜他退休了。。)

我和克威坐的位子剛好是門的旁邊

位子很小,又一直覺得被卡到,冬天很多外套什麼都沒地方可以放

厠所也在很裡面很不方便

只能說環境不是太好,可能不會再去了

入座後還等了一下,但羊肉真的好嫩又沒有腥味,好好吃,湯頭很一般但也算好喝

397523778  

以上是今天吃完今天的心得,向黃景景借圖

(照片不見了。。。。)

吃完後SOGO逛逛買禮物給克威

 2014/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