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吵架噢> 

我和阿威講話有時候就會大聲點

其實只是無聊的頂嘴

阿丞以為我們吵架,立刻跑到中間(推我,並說走開)

又對我們二個說不可以吵架

阿威說我們在聊天,可以嗎?

阿丞:可以

阿威又說我們在吵架呢?

阿丞:不可以,不可以吵架!!

丞真的好可愛

 

 

昨天突然想到

阿丞突然說要攻擊爸爸!!

就去找警察的東西,開始要爸爸跑

 

<變身警察樣子好帥>

我突然想到兒子拍照我們可以用這主題

但阿威說以後他都要穿

但丞已經聽到了

說想穿警察衣服

我只好又說便衣也是警察

(開始胡言亂語)

IMG_4512

今天拿這個手搖電風扇要攻擊媽媽!

因為用到手我故意裝的很痛

阿丞一直笑

 IMG_4571

 

每天回家都看他在儌嬌阿嬤

要給阿嬤抱之類的

也不想洗澡一直哭哭,洗完還叫阿嬤出去,想玩水,哈

 IMG_4498  

阿丞說明天要去找文文
我說星期六沒有要回去找文文
丞:那要去那裡?
我:問爸爸
丞:爸爸要帶我們去那裡
阿威很冏

哈哈,聽說下午才變天。。

 

一早兒子問我要上班嗎?

我一直聽不懂

兒子有點生氣

後來又要我抱,但我在化妝,手都是隔離霜無法抱他

他看情況不對,開始大哭

阿威馬上跑出來,輕聲問怎麼了(阿威對阿丞也太好)

 

我後來跟丞說媽媽買禮物給你好嗎

你要乖乖噢

丞說要雞蛋,警車,也太難了吧

而且健達出奇蛋根本沒人要吃呀~~~

 

ps迪尼士的麥坤湯匙用一天就壞了,好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