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兒子就睡著了,阿公說剛好我回家那時候睡著

後來我整理好所有的東西8,也跟著兒子一起睡

大約睡到10點吧,兒子起來大叫要內內

我打電話給威,但他沒接,我又問兒子要吃嗎?

兒子大叫內內威可能聽到了,就開房門,去泡奶

我繼續昏迷

兒子那時指著外面說要出去吃,也要阿嬤餵

真的好好笑

又聽到威說吃完要回去睡,兒子回來翻來翻去,我一直道德勸說

後來我就睡了,(兒子也沒戲唱.)

 

半夜2點多兒子那一次也沒有吃很多,是幾乎沒吃

但兒子想睡我也不敢勉強他,必竟他那時候正想睡要長高

5點我爬不起來,就威起來泡奶,威有時候真是個好老爸J

 

IMG_2941

今早和我們一起起床,被鬧鐘嚇到的阿丞,一直說怕怕

IMG_2945  

這是之前的,我會說恭喜恭喜

IMG_2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