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子超好笑的
丞:說要買車車
我:媽媽沒有錢,要去賺錢上班才可以
丞:我要去賺錢
(開始跑開)
我說那你當小幫手我就給你錢,你就可以買車車了

丞:我要當小幫手

我:那你去把玩具收一收

丞:衝出去阿公房間,把他的切切水果收好,拿來我房間

我:我是說客廳的積木

丞又衝出去

我在房間覺得,真的去收嗎?

就去客廳偷看

阿丞真的收的超級乾淨,還把收完的小桶子放在一個角落

 

我回來跟克威講,威還說阿嬤幫他

丞一直說我自已用的  一付我們不相信他的樣子

(我問阿嬤,他說不知道)

他真的好棒

我說給他點數,如果集了10點我們就去買車車

(不知道他聽的懂這一段嗎?點數和錢的連結)

 總之我小阿丞非常的棒

 

丞一直勾爸爸但又不給抱= =

 

最近兒子已經到對了鳥鳥好奇的時候了

克威說昨晚我們睡,丞還沒有睡(每次阿嬤要煮飯都把丞睡,回家在睡覺或剛醒已經二天了 )

 

說丞還沒有睡,把車車排在枕頭上面,又在床下碎碎唸= =

還摸鳥,

一直拉開尿布來看

真不知道小寶在做什麼呀....

IMG_7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