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騎車的放空時間
今早是想到回林口整理東西,我的東西實在太多,
想到之前每天都在畫月亮
我實在太閒了
阿威聽了笑哈哈,跟我姐的個性一樣,就比較務實
不懂我的浪漫
其實浪漫就是一種浪費,現在回頭來看

迅速的解決一件事,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很幸運

昨天丞算蠻可以的
吃飯也吃光光,今天又好可愛,在我旁邊滾來滾去,哈
雖然他一直叫我做事情
沒有茶茶
要吃餅乾
要吃蘋果
大便洗二次
吃飯餵二次
我好累= =
所以....

之前有一次阿嬤跟我說
阿丞叫阿嬤
阿嬤問他什麼事,他說叫屁

哈,這什麼呀~學我學的有夠徹底

 

IMG_7304  IMG_7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