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硬很硬的一天啊!!!

五點多起床

七點到台北公司,開車

累YY

還好車上有睡

在工廠一路從早上7點到下

 


因為去工廠實習5點半才中壢離開
一路上司機狂飆 六點19下交流道,六點30上捷運
還好一路上車子都接的很順
七點10到家裡
我跟威說我還在中壢,他叫我慢慢來
會跟媽說
我突然覺得可以放鬆
沒有那麼急明明兒子就沒有上幼稚園不用去接
不知道那麼急著回家,可能怕媽唸吧
誰知道

回家跟婆婆說副廠長發瘋

丞在旁邊聽到說媽媽去台北上班被風吹

 

忘了說一回來兒子就跟我說他腳貼OK Bon

 因為他拿剪刀

掉下來用到腳

阿嬤幫我貼OK BON

 

((我有答應爸爸以後不會拿剪刀,超力害,什麼都會說))

 

還有說什麼忘了

超開心的跑過來說了很多今天的事情

超可愛

我愛你

---- 

 

 

兒子想睡覺開始抱狗狗找媽媽

IMG_0746

今天只拍了幾張

我就在房間裡不支倒床

 

 IMG_0740

交叉拉腳完全學我啊!!!

 

 IMG_0739

工廠牛肉麵聽說很好吃

但只是傳說 = =

 IMG_0736  

以下是在車上截圖

IMG_0735

 

 IMG_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