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第一次在馬桶大便
今天回家阿嬤跟我說
阿弟跑去跟阿嬤說要大便
阿嬤幫他脫褲子就大了

還不錯
只是為什麼我們在家都沒有講

也有可能都包尿布,他知道

 

IMG_7269

今天阿威一回家看到我和兒子二人臉超臭躺在床上= =

因為一回家就聽到他都不吃飯

我吃很快餵他,他也配出來

放到口中再吐到地上

可以再壞一點

而且還是是在我房間,抓狂了我

狂打他的腳

後來他也吃完了

在床上一付想哭的樣子,我有覺得他可憐抱他一下

他突然說什麼車車

這是他合好的方式

 

後來我問他以後可以好好吃飯嗎

丞很不耐煩的說

可以可以

(因為我問了好幾次了)

 

我不懂為什麼小孩不吃飯就給他吃餅乾

應該是連餅乾都不要

讓他餓,直到他吃飯為止

 

算了

我有點激動

----------------
我和阿威在聊天
丞在那裡突然說,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閉嘴
我其實有點驚訝
轉頭問他
但臉很兇
我說,你說誰?

丞:我說我
弟弟

我笑了拉
這個臭寶
-------------
我:你怎麼大便大那麼少
丞:我又沒有吃很多

哈,太聰明了吧

----------
威:你今天怎麼這麼黑有去那裡嗎?
丞:出去外面跑跑,跌倒
威:你今天真的有出去噢
我去問阿嬤

丞:有呀

 

這是三角形,我兒子要逗我開心,故意用的

 IMG_7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