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跌倒這一件事
很機也很莫名

下午想說帶阿丞去走走,威想去河濱比較沒人
但婆婆覺得那裡不乾淨,不喜歡我們去
後來想說去柳樹公園?,比較沒人,結果一去那裡丞就想去看直排輪
掙脫我,跑就跌落了= =
好無言呀,這時候我就想回去了,應該要相信自已的直覺才對

阿丞也是有點悶

不久就開始玩起來跑跑,一切都正常了

旁邊有一個小孩在玩泡泡,我兒子也過去和其他小孩一樣玩泡泡
結果有一個瘋瘋的姐姐(像阿Q一樣愛衝來衝去的)

 阿威遠遠就看到他

也叫我注意丞離他遠一點

沒想到我兒子在玩泡泡,她要跑回去,跑來撞他

神經病

後來就跑去他媽媽那裡,也沒有說任何話,克威馬上去找他媽媽

雖然說小孩的碰撞難免

但至少要懂得禮貌吧

一開始阿丞還沒有倒,又撞一次,阿丞後腦朝地,我快氣死了

是為什麼會有這麼沒有家教的小孩呀

我回家跟我弟說,他也說去那裡就是要注意有沒有像QQ一樣的小孩

((有注意呀,但沒想他跑來我們這裡))

超煩的 

 真的不能不相信第六感呀,應該要馬上回家的

 但又想要阿丞可以跑一下 

台北就是這樣,每到假日外面都是人,小孩都沒有地方可以跑

IMG_7103

急著要出門,拿我的包包

 IMG_7135

我們一家三口都穿全身藍,阿丞要求

阿嬤說丞是藍色控

阿嬤知道什麼是控吔

 IMG_7078

連續二個星期來,好無聊,但又莫名買了一堆,哈

和媽咪在COSCO亂拍

 IMG_7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