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阿丞就說要找文文
我就想這星期沒什麼事帶他回林口好了

丞一早起床吃早餐的時候在玩球
用到垃圾桶裡
被我駡,看到阿威來還馬上倒在阿威懷裡= =
一付我很壞...
後來他就不吃早餐了
我們二個回房間,他在床上突然想到就"啊呀"
我說怎麼了?
丞:還可以買警車嗎?
不行,你沒吃飯不可以
丞:可以買計程車嗎?不可以
都一樣
丞:我沒有計程車 = =
(黑人問號?所以?)
後來我就一直說你沒有吃不可以..

 

IMG_7128

10點我們就回到林口家了?
我媽大驚說今天怎麼這麼早
我丞要來找文文
這樣我才比較輕鬆哈(大笑中)

這裡有很多人可以顧,蘆洲只有我和阿威輪流,有時我又要做家事
回來又要顧他
累Y

我媽有豬腳蹄給我吃,他說因為我愛,特別煮給我吃
(其實我婆婆也對我很好,很常魯豬腳蹄給我,還叫我快吃,不要給阿威,哈)
也是很疼我的。她今天應該是腳痛才在那裡生氣
其實我也是為他好,叫他不要一直走,這幾天應該要多休息呀,無言

跳回來
一回家我們阿丞就跑去找阿文玩
後來突然說要吃飯。自已跑去廚房,回頭牽我的手一直說要吃蝦蝦,以及飯飯
超可愛,吃了很久,阿嬤一直煮來不及,哈
我都想笑了

IMG_7154

吃完我們去買飲料,買車車
阿丞自已走路走很遠,大家一直跟他說,你要自已走噢~
不可以給媽媽抱,哈

在金玉堂尿尿但老闆人很好,幫我們拖地也沒有說什麼
阿丞看到大警車很開心,但不是黑白,他又想黑白(小的)
一路上回家都很開心跑跑(有給我千手)

外國人還跟他HI 還有人對他吹口哨,(那女的好奇怪= =)

回家後霓霓來了
這一次霓霓超厲害,什麼都會了,走路也很穩
單字也會講一些
也跟著我們家阿丞跑去來跑去,還追他
一直狂吃餅乾

IMG_7180

 

IMG_7242

後來大家都說好無聊噢,要出去走走

我跟阿丞去小冒險一下

原本要吃拉麵

後來吃一家"日安"

我忘了帶手機沒有拍

這一家很不錯說,也有小庭院

後來阿丞快睡著了

我趕快帶他回家,果然一出店門口就要睡,一付不想走的樣子

勉強他一下

又要我抱

我拿著超多東西以及義大利麵抱著阿丞一路走回家= =

  IMG_7235      

和我媽一起整理我房間的東西

我真的好會買噢

還有留一大堆有的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