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COSCO搬了這台廚具回來給可愛的阿丞玩

雖然早就知道價格,但是刷卡時還是有點心痛,必竟我是一個很省的女孩兒,哈

這什麼拉

但因為星期六大家都補班也沒有人可以和威搬上來

(但COSCO的人還是多的跟什麼一樣,到底有沒有補班這回事呀~)

星期日克威就把他載回來,組裝,等到中午終於好了

我打開,看到好多螺絲要鎖,又把他給關回去,怕自已把順序用錯了

到時候又被駡 = =

image

登登登登

這個廚具真的好可愛噢,沒想到組裝起來會這樣有質感

image

兒子很開心的玩,一直在ㄎㄧㄚ

在這裡站了要四個小時,都不想睡,玩好久

image

3點去太原街,曾大哥要送這些小孩子禮物

大家都好開心挑了好多

image  

兒子挑了這個和切蔬菜的,可以搭配他的廚具

還有二個球球,一個鴨鴨巴士

在拿鴨鴨巴士的時候

小V一開始挑了幾台車,也有鴨鴨巴士

後來又放回去

丞丞看到就拿起來,握在手裡

小V又想要,走過來要搶,揮了二次

第三次伸手過來的時候,我兒子把小V的手給抓住了

克威看到一直說兒子好帥,哈(心裡)

我是沒看到,剛好有人說他們的手握起來了,我才再想怎麼回事

已經會去握女生的手了,媽媽我竟然不知道

一蹲下去看

小V又要來不知道幹嘛

 

我問,怎麼了?

她就跑走了,後來威講給我聽,我快笑死了

其實小朋友的事情我們很少去插手

讓他們自己學習處理,哈

這麼小是要處理什麼拉?

image

image  

今天的丞實在太幸福了,還有阿嬤送他的衣服和鞋子

今天是他的禮物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